close

總是會遇到奇妙的事情

就如同擦缽,這件事

一盞缽,總是供放在【把自己當神供養】旁

從沒有想過去擦拭他

當某些事發生後

今天突如發現自己的缽聲音怪怪的

也發現有點黑黑的小點在缽內

心血來潮,在網路上搜尋到【缽的保養】

沒想到是強生老師的影音檔,感覺自己真的很幸運

也感覺到一些很久的人,或許是離人

不過也祝福過去的人事物

還有那曾經的酸甜苦辣的點點滴滴回憶

 

接下來自己就努力擦缽

感覺是擦我自己的心一樣

擦完如以下樣變亮晶晶,聲音當然就不一樣

 

LINEcamera_share_2014-12-26-00-16-46

也很感謝他的到臨

我的缽也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雖然人事皆非,不過缽還是守護在我身邊

這缽,他的名字叫【佛眼】

我會永遠珍惜他的

聽說還有一枚他的兄弟【正佛眼】,在遠方的某處

那又是另一段的故事

 

PS1.這MV聽人說是人的一生,很感人

 


 

PS2.這是我在飛機上看到一部,很感動的電影的MTV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到不了的地方,也或許到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