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心湯.jpg

每次回家,奶奶總會買一棵豬心弄洋蔘給我吃。

希望我心能變好一點。

雖然看醫書之到吃心不能補心。

可是還是吃了下去。

從高中吃心到現在。

不知吃了多少棵,還數了數下一跳。

聽說狐仙都是食心而活。

或許我太有想像力,不過也很謝謝奶奶跟老媽及那些中西醫者。

心以經是同年齡的人的60趴,感覺很幸福了。

想當初只有30趴,早上吃西藥中午吃中藥晚上不吃藥。

後來又去找醫書,也很感謝青靈手學姐帶我認識強生老師。

之後就靠自己跟心溝通保養。

回來有時奶奶身體也不是很好。

想幫她做可是她又很怕我會太累。

只好將心意及意念彈至琴音。

借由在奶奶家的鋼琴傳播祝福。

也很謝謝那些幫我的家人及醫者。

學經絡雖然家人怕我太累所以不太喜歡我去學。

不過也莫莫認可,因為借由經絡溝通自己身體。

讓我想起這幾天亂寫的一首詩。

『心如止水    水波提

  遙遙眾生    妙妙門

  靈心妙手    醫千術

  狐相無我    自問心』

                  狐小草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