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又有時在痛。

因此最近我總是在跟自己身體溝通。

因此音律每天都讓他在腦中及一舞一足感覺那種規則。

像個傻瓜一樣每天都會說:

勞宮、湧泉穴,我將天地的氣息與祝福跟你分享。

工作完總會說雙手、雙腳、六臟六腑、身體的全部給予祝福跟感謝。

很特別的是身體總是會有回應。

而音律是我最有感覺。

如聽到一首曲調跟勞宮穴分享就想像勞宮如缽吸收這些音律能量進來。

就有如音如心、身如律。


也讓我想到經絡之術,或許也能從『琴棋詩畫』進去。

想到小筆記中記載的一句。

以醫入道,道以醫顯。

而道這個字就讓我想到老師寫的生活是一門學問。

有些人苦修尋找真理,可是或許真理就在一絲一毫的身邊之中。

只是太熟悉而忽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