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計畫到一天,要去鶯歌拿回自己做的手工杯~

1.JPG

在區間車上,津津有味的看著神秘的醫書及按摩自己手、頸,延著骨縫跟穴犒賞自己每吋的身體~

邊按看著窗外的一人一事一物~

有山、有河、有花、有木、有老人自己在橋下對著牆打著網球~

有病人被看護推著輪椅到處走~

心裡想其實我跟疾病相伴有點久,也很幸運遇到強生老師、雅苓學姐及雲巖古禪堂的一切人事物~

也感恩這一切,時間過很快,過四站就到了~

拿到杯子時,跟我想的有點差~

因為當時印的是很完整的四方印~

可是拿到有些印都消失了,是印的太淺的關系嗎~

心想說這是有點不完美個杯子,想說改天在做一個完美的~

後來想想算了,這世間上沒有完美的事物~

換個想法換個心情,欣喜的接受他~

或許不太完美,可是也是我一手一畫把他做出來的~

因為他是用四個印章,印著四方~

腦中浮現那就叫做四方天印杯吧~

感覺好像很夢幻的名字,我很愛做夢跟織夢~

所以我很喜歡把我自己的東西取名字~

因為他要陪我一生一世要好好珍惜他~

東方~寶幢印~旁邊刻著甲古文 狐、心、月....

IMG_4704.JPG  

西方~寶傘印~旁邊刻著甲古文 水、火、暗、地、無、戀、夢....

IMG_4706.JPG

 南方~法輪印~旁邊刻著甲古文 風、眷、雲、川、山....

IMG_4709.JPG

北方~法螺印~旁邊刻著甲古文 辰、無、日、木....

IMG_4703.JPG

感覺自己做的喝的水特別甜~

還有四印加持及甲古文祝文~

真的很開心,也感謝駱駝介紹的鶯歌~

做加燒只花三張紅色的錢小孩,真的很便宜~

IMG_47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