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整理一下自己的電腦~

發現文字閣,充滿自己過去寫的滿滿的文字都還沒有整理~

看著一篇自己寫的小故事~

雖然很青澀,不過現在回頭看覺的很有趣,因為那是我自己耕耘的文字田~

雖然不是高經濟價值的文字田~

可是我可以打包票~

各位看倌,小的文字田可是有機的唷~

雖然青澀,可是保證沒有噴過農藥

『藥師與琵琶』

看著雨一直的在落下~
有一點睡眼惺忪的看著這一切~
好想睡唷~
聽著蔣彥的琵琶語~
手中空彈著琵琶,揮啊揮~
突然一聲吱吱吱的叫聲~
讓我驚醒~
以前到到老鼠都會驚聲尖叫~
沒想到最近因為讀了藥師經理解裡面的意含~
在彈的弦聲及雨聲融合成一個旋律~
巫澎妨想著,看著窗外那株草~
或許不管是一株草也是一種藥~
門外急促的敲門聲~
巫小妨快來救人啊~
『= =水霧,為什麼每次碰到你都沒好事』~
『這個每身傷痕的人是誰』~
『快進來吧』~
只件巫小妨先輕輕的按的受傷的人的脈~
臉上有點悲傷~
『這個人中毒了,自己也不怎麼照顧自己身體』~
『= =好啦好啦,你先救他,不要說那麼多』~
只見小妨先按對方肝俞走膀胱經、三焦經跟心包經~
『那個人才有一點反應出來』~
『好了,你可以把他帶走了』~
『不過要把我這邊清一清』~
『巫小妨,你真的超棒的』~
『唉,有你這個損友還真不知道三生不幸還是有幸』~

巫小妨趕著稿子,腦中想著昨天看完南師的藥師經~
腦子裡還有一些混亂~
看著窗外的一群小草~

到了靈鷲宮~
看著人來人往的參拜民眾~
有的為了是要求財、求藥、求權力等~
可是又有多少人為所求所付出呢~
巫小妨搖搖頭看著,連那莊嚴的菩薩也被那旁大的願力~
不禁也好像是皺起眉頭一樣~
我一樣進去參拜藥師佛~
可無所求或許我才是最貪心的人~
貪的是那一絲的清靜~
跟他們一樣~
我捻著香~
可是唯一不同的是~
我心中帶著喜悅對著藥師如來說~
『辛苦了』~
聽那麼旁大的願力
心中想默唸著『我將我的無限心意及祝福凝具在這一柱香上面,供獻給您』~
看著求著要健康的駝背阿婆~
求無病無痛~
小妨不津搖搖頭~
心裡暗道~
她身體是多年阻塞在膀胱經,並牽累起其它的脈絡~
這不是一天所累積~
而是自己對自己的身體沒有覺知~
小妨心裡懂的醫術也想幫她~
不過想了一想~
心中一嘆算了~
她信任的是佛~
而不信任自己的身體~
曾記的華陀仙師說過五不幫的人其中之一~
不過小妨還是誠心的也祝福她~

原本來靈鷲宮除了參拜外~
也想在這清雅之地彈琴~
將原本在背後的琵琶取下~
因為低調~
所以詢問一下廟裡的小沙彌~
何處清雅可練習~
他說後山~
不過蛇蟲很多~
小妨說無妨~
我自己過去~
只見一群老樹及綠意~
先唸過藥師經不為別人只會自己~
第二遍是獻給藥師如來~
第三遍是將祝福獻給天地萬物
彈著自己最熟悉蔣彥的琵琶語



將這一切分享給萬物~
就算是最渺小的螞蟻,確想也沒想一樣祝福分享~
時間過的飛過~
將這一切沉入音律的時光歲月之中~

跟住持借了一間小房~
說明是要幫忙義診服務10位~
他欣喜答應~
沒想到一瞬間爆滿~
不過住持好奇的問說~
為什麼只有十名呢~
可以在多一點吧~
小妨說~
大師您不知~
『小女子,我的功力只能幫住十人,不想要做半套的處理,讓她們的身體暫時回歸到最初的自然面貌』~

『大師說那我也可以嗎』~
『當然可以啊,殺密思幫您多處理一點,體恤您為普羅大眾的大愛』~
『不過希望大師不要把我的名字說出去』~
小妨處理了一整個下午~
雖然知道做完之後~
或許只能撐個5-7天~
不過還是做了~
並且提醒每位~
印象最深的是一位婆婆~
她說她做完之後~
身體變比較不痛,頭也變比較輕~
不用每天都在病痛~
雖然只是暫時的~
其實在她的感謝之後~
小妨還蠻開心的~
不過也知道雖然只能撐幾天~
可是也讓她們暫時舒服一下~
不為病痛所苦~
其實每一個人身體都有一個很大的寶藏~
只可惜因為每天都為生活或是憂思所苦~
不斷的輪迴之中~
所以到最後才會爆發及累積~
又逍遙自在到下一個旅途玩耍~

 

這三個MV都很好聽,第三個MV我特別喜歡~

是神奇寶貝裡面的歌,歌名叫『Oracion

歌名源自西班牙文「ORACIÓN」,其意思為「祈禱

這首歌被作為能平息一切憤怒情緒的曲子,能使神奇寶貝包含人在內的情緒安穩、安定下來,其曲調婉轉柔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