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75.JPG

不知道為什麼,為了客人要重新做一個外包裝設計~

心想也沒想,外面的風很大~

心中有個念頭~

聽風,在順便去書局買點東西~

漫步在夜色之中,聽著山嵐之風唱著歌,雨也悄悄的來湊熱鬧~

心裡os.有點俗辣的說,親愛的雨大人啊!等我買完在下吧~

聽著風,細雨飄落接在手心,而地上葉子隨風而舞動,有時由樹上飄落~

感覺很飄逸的感覺,或許這就是自然~

買完東西,老闆也不會問我~

因為他之前一直很迷卦象,而老闆娘迷藥學~

剛開始老闆娘說,年輕人你身體不好唷~

我在猜她看到我扛了10本臨床實驗的醫書,才好奇問我~

開始在講她看中醫藥書的經驗~

跟我說到最後,她說不過我,可是我也說很詳細~

算是我自己跟疾病的體會~

有時書中所寫跟自己深深體會是兩種不一樣的感覺~

就如同心臟疾病,醫生會跟病人說不要生氣、多吃清淡、放鬆等~

可是我在想,當醫生自己得到心臟疾病又會如何醫自己呢~

是在找另一個醫生就像以前他對病人說的一樣,而他的角色換成病人~

或者他自己去找解藥,更深入認識身體跟疾病~

我想我也不是要故意反駁她這些,只是實話實說~

到最後她啞口無言,搞到最後我覺的我為什麼要說那麼多~

變成他老公說,也是書店老闆,少年ㄟ,你命不好唷,家中小時很貧困~

我跟他說不會,他說他看多年卜卦之書等等~

因為他一直認為一個人命運是已定的,不能改,我確覺的理、象、數~

他又跟我說像了塵禪師寫那麼多書,也是無法跳脫~

我沉默已對沒有說什麼,只跟他說像南懷瑾~

最後他無法認同,又無法說過我,只好對我說唉,你吃的鹽沒有我多~

我也真是被打敗了,也再反省不需要每次說那麼多~

不過有趣的人、事、物,真的是很特別~

拋開那些資訊,一個人漫步在夜色之中,融入於自然間,開心喜悅的回家~

喝著暖暖的熱巧克力,繼續文字田中玩耍~

IMG_48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