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86

看著這像棉花糖般的雲海

心想好美的地方喔

看看自己的雙腳

為什麼會來這 因為好奇 看很多人來 我才敢進來

不然我不會上山 第一怕死 第二怕蛇 超俗辣的

不過還是鼓起勇氣  邊唱心經守護 跟著別人的腳步慢慢走著

回想剛剛爬到一半 心臟砰砰掉 還用按內關自己扎一針及理氣

當然我不會勉強自己的身體 慢慢走嚕

到這麼美的地方 練練太極拳 幫自己拍打按摩

坐在斑黃歲月的巨石上

 IMAG0185  

真的很自在 忘了剛剛那辛勞的過程

看到旁邊的阿姨阿伯真是體力好的驚人

還在那邊拍打身體 打的聲音之大 讓我嚇死

想說她會不會內傷 勁道之狠 讓我甘拜下風

不過我沒過去 自己用空心掌拳爪按摩的

順著鼓的律動之聲音 聽著風聲

突然間 旁邊跳出一隻東西 【吱~~~】

哇靠~好多隻ㄛ

 IMAG0188 

左右看看有沒有人在偷看我 做松鼠的要有松鼠的禮儀
 

IMAG0193 

好像很好吃 埋進一點點就好 吃要秀氣一點

我是隻【玉女松鼠】

IMAG0191 

 不管了 老娘就是要吃個痛快 不要攔我ㄛ

@@居然怎個埋進去嚕

IMAG0190 

第一次看到覺的【哇~好可愛ㄛ】

突然旁邊有一個聲音出來說

【只是比老鼠毛多一點 可愛一點而已 還不是鼠輩一隻】

我整個幻滅掉 也對啦 他說的也沒錯

看著眼前雲淡風輕 小白月兒現

IMAG0194 

 看著小白月兒越昇越高

似忽在催促的我  【天快黑嚕ㄛ 要回家嚕】

對我來說真的是特別的奇遇  想說下次要不要來擺攤

拍打一小時1000元 保證小腿大腿酸痛減少【當然這也是亂想的】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爬第二次了

不過也祝福這山林中的花草樹木 地 水 火 風 飛禽鳥獸 螻蟻蜉游

一切吉祥如意 喜悅自在

也祝福那隻山雀 沒想到我邊走路邊放著【黃永璨老師的如詩般寧靜

他居然順著那音律附和著 真是有靈性的山雀 好鳥一隻

一步一樂音的漫步在山林間 真的好空靈的感覺 也將律音分享給這一切

IMAG0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