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18-1 

看著整理好..在木板上這幾張票

代表著五個故事..其實也代表金錢無法買到的回憶..

第一張【台北->新竹  新竹->林內】

雖然只是兩張票...可是算是一張票

原本一切都已經計畫好...當到窗口遇到一位帥窗口

【你好...我想要買一張台北到林內的】

【抱歉..票都賣完了】

一般人或許會想說算嚕..買站票

內心的神性說【試著去跟他問分程票】

【先生...有..可是要分程...就有座位..謝謝】

當時很感謝他說【謝謝你ㄛ...辛苦了】

他傻眼怎麼會有人跟他說辛苦

不過我還是微笑以對...不過這也算是無緣的票

其實我知道我真的爬不起床

 

晚上的我...原本想熬夜...只剩最後2小時就坐車

對內心的我說...我們咪一下吧

悲劇就發生嚕....

2012-12-15-01-44-47_deco 

其實我起床發現...已經7點..火車7點22分

心中想耍賴..不想去...可是耐不住你們跟自己想去的請求

行裏也沒收...就一股腦全丟到行裏箱

台北的天空飄著雨..我內心去慢慢的收拾..一點雨的感覺都沒

一切都很順...因為我對自己內心說【一切都安好】

剛好有機車位...剛好遇到捷運上車...剛好....


第二張票【高鐵 台北->台中】

又剛好坐上捷運...想到打給台鐵問說有沒有在林內可轉

第一通台鐵比較熟齡【您好...可以轉嗎】

【不行..你那是海線..不能與山線接軌】她心情好像不好

【從頭不行到尾】

坐在高鐵上...又剛好有位...查著資料

第二通台鐵比較年輕【您好...我若在..要怎麼做才比較適合】

【您可以搭區間車.....】【謝謝妳ㄛ~辛苦了~^_^】

我就像愛麗思夢遊仙境那隻兔總管

當遇到事情..不要去愁不要去憂..想方法解決就好

也在高鐵上...寫著個案記錄..幫自己按摩著

身體...謝謝你們嚕...

2012-12-15-01-35-24_deco 


第三張票【新烏日->台中】

發現我坐兩次...插曲

有一位旅客...就在我眼前剛好要上車

他用手機聽著音樂..突然間碰一聲

【手機就那麼準就掉到上車與火車中間的縫】

我想應該在鐵軌偏了吧

他拔掉還在耳上的耳機...看著耳機的尾巴

望著那還腦振當不知道在火車邊的手機

一臉愁容....列車長來..我在心中祝福他的手機沒事

 

 

第四張票【台中->林內】

只感覺神性真的無所不在...

剛好遇到區間車...身上零錢又剛好84元

買了這一張巧合的票...望著車窗外

沒想到又回程了....不過期待能到..雖然多花一張票的錢

突然間有一陣貓吼狗叫....雙方主人都嚇到....

看來貓狗真的有可能天性不合...幫自己繼續按摩著

 

【各位旅客...林內站到了....】...這又是另一個故事

 

第五張票【台中->台北】..其實這已經旅行回程

剛好我旁邊坐一個...感覺有點精障者..碎碎念著...

又巧的是我做旁邊

想到藥師經中寫的其中一者

其實我當時是防衛狀態

並說一切都安好..結著藥印守護著自己

坐到一半..發現她安靜ㄌ

其實在車上想...只要寧靜...若她無害人之心也無妨

分點祝福給她

這算是我今年第一次坐客運

望著手中的五眼六通...想著林內之後與麻吉的事

謝謝你們嚕...若不是你們...

我也不會遇到這些特別及美麗的人事物

也感謝內在的神性

【著急跟擔憂沒有辦法去解決任何事...

靜靜的用智慧去解決...並對自己說這一切都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