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jpg

你總以為一切都在掌握中,沒想到完美的計劃只是一小部份缺點。
卻導致這後果,我們都輸不起。
沒想到那平平的計劃卻是那樣,與我們用心良苦不一樣。
你總以為人性本善,而屬於你的我確相信人性本惡。

沒想到平淡如隱士的你,還是有輸贏之心。
而屬於我的你跟你相反卻想掌控這一切。
經過這一番過去。
剛開始我幫你你恨之入骨,而你卻是道心出現裂痕。
雖然你我都是同樣一個人。
可是確是兩種思維。
太完美總是會出現失誤。
可是你我確不容許這一點缺口。


後過之後,你反而想為什麼要恨。
原本屬於無情的自我,總以為孤情了。
為什麼還要有情。
你我確都是在強顏歡笑。
不過恨過後想想,那邊有缺失要改。
雖然這次只是模擬,可是我們的失心太重也太認真。
因為幫人付出,得到結果就有如眾判親離。


就像對人好99次,別人或許會心存感激一刻。
可是對他不好一次,前面99次簡直是零。
相信是善的你,也在那刻站在我這邊。
就像去廟拜拜,你總是替然祈福無所求,或感謝佛的辛勞。
而我確是冷眼當旁觀者。
想想那麼多人只有在求財生病才會去廟,只有你我不同。
有所求,有所不求。
by狐小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