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從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也不曾讓你想我在想什麼。
過了時光的蹉跎。
你變老而我越變越年輕。
因為你為了愛情奉獻青春。
而我為了長生,詛咒自己生生世世。
曾幾何時,你就如天上的光。
而我卻自願當你的影子。
可是光總是有消失的一天。
而影子的時間卻永遠停在最初的那天。

不知過了多久的時間。
光以消逝在無情的歲月之中。
而影子心中明知道光會消逝。
為了不讓心中的支柱崩潰。
而在心中創造屬於影子的光。
過了一段時間。
發現自己創造的光無任何情緒。
影子漸漸厭惡,慢慢接受光以離開的事實。
而決定要抹殺所有關於光的記憶。
這一切都以為完美無缺。

歲月不知不覺的流逝。
在不同的時間又遇到似光的面貌。
沒想到以抹殺的記憶又慢慢開啟。
不過影子決定跟他做陌生人。
所以與他擦身而過。
想去尋找自己真正的源頭。

在這追尋的時間中,影子不斷的幻化自己面貌。
創造出至邪跟至善來守護自己。
至善保存光的記憶。
至邪守護至善不受傷害。
慢慢幻化成九尾天狐與血眼玄狐。
或許追尋的旅程找不到答案。
也或許有找到的一天。
by狐小草

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