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40.JPG

漫步要去書蟲居的~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想要往上抬頭一看~

感覺由木交錯而成,好像脈與絡~

不禁地拍下一張~

每次去書蟲居,都是借那幾本書~

我猜書蟲一定說~

書蟲:ㄟ,老兄,你煩不煩啊,在怎麼租都租那幾本?

Me:書蟲大人,誰叫你只讓偶限借5本,我也是千百的不願意啊~

結果最後由挑了超讚的5本~讚啦~水啦~(來人啊,這個人瘋了,罰喝白開水一杯)

IMG_4750.JPG

書蟲居出來的果然就不同,還會標馬克,書蟲出沒注意~

其實借這幾本書也算是自己用的~

因為臨床的書真的很少~

那天回去老媽說若她生病怎麼辦,我說放心吧,我會醫妳的,不用擔心~

其實我都在跟疾病相處做好朋友,以醫為師~

那天喉嚨怪怪的,在天突,我說放心吧,讓你寄宿在我身體,我用心體會你的情緒~

沒人會趕你走,我會化掉、靜化你,成為我身體的一部份~

每次在跟他相處後,總是得到許多身體密碼~

從中學習,沒有埋怨,我覺的他就像是我親人一樣,細心觀察、分享、體會~

那身體就不會那麼痛,也強化身體的組織跟體抗力~

其實我也想吃吃草藥,可是吃了十幾年吃怕了~

還是研究從身體內在掘出能量修復、建設~

成就自己的宇宙喜悅、健康、自然經絡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