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camera_share_2015-01-06-23-05-54  

漸漸明白老師當初給每個人個人詩的意義

趁上班空閒時,從2014年年曆本寫到2015年這本

每天看到都提醒自己

每次看到其實都很感謝藥神及天地萬物的守護

當心境變一切都變

今天遇到服務的客人都很可愛

當辯證並對應到對方實際生活痠痛點

或許會讓對方嚇一跳

不過那也是我自己曾經感同身受

當left leg short then right one會有甚麼反應

當left shoulder不舒服真的是肩的問題嗎

當mid of back痛為什麼會這樣呢

當headaches為什麼會這樣

學習如何放鬆

並用辯證解釋給客人聽

當然不教生活如何改善

這些方法及紀錄都寫在曼陀羅畫冊當中

 

雖然錢也是要賺

不過不會一直顧業績

也感謝強生老師分享

 

【人為財,財為人

若討厭人,錢也會討厭你】

 

以前的我真的不喜歡服務不愛惜身體的個案

現在的我在每個當下,去做真心的服務

不會再不喜歡,並去建議客人做什麼項目

會對他比較好,油推或是指壓

 

有趣的是有一個同事,她是為嚕賺錢而做按摩

不管男女老少,不管有沒有錢

每個客人都狂推油推,因為單價高

可是最後總結業績

反而是我比較高

其實我雖然有care業績

可是或許心境不同

做客人的方式也不同

創造屬於自己的心境及香境

因為我知道藥神不會讓我餓死

由衷的感謝您

而我的藥神有兩位

一位藥師琉璃光如來,另一位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