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camera_share_2015-01-06-00-38-31  

以前不管何時

遇到問題時,總是先算牌

不管是在台灣或是澳洲

其實只是希望能預知未來可能有的變數

這次的解牌靠自己

看著這一張張牌卡

想到來澳洲時

一樣先將所有可能的變數先預占

雖然某些事情還是有發生

不過我還是由自內心深處感謝

故人、藥師、及長者

 

【2015年的功課】

面對自己,接受自己,修正自己

並代著初衷,去落實計畫

想想甚麼是自己心之所屬

透過每個事件的體會與成長

更堅信自己的能力

並感謝每一個挑戰背後的學習會為我帶來重要且珍貴的禮物

 

有人說甚麼都先預知的話

那人生就很無樂趣,因為她覺得要探險

而我正在學習探險

而不是不想要所有風險去預知

也不能像【水煮青蛙那樣,安逸】

人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若不能不停的進步或修正

停在原步就等於退步

也感謝您總是逼著我進步及學習

主要還是希望讓我創造出第五條路

也創造屬於自己心的世界

 

2015/1/6 宇然【狐九】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