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18-21-39-33_deco  

整理照片的時候

看到自己幫自己扎內關及最近的身邊的人

有一位蒙古人治療師,他最近心痛

閒聊時,問他有甚麼身體狀況反應

他說

【最近睡眠不好,眼皮總是會跳,

剛開始在胃的上面肋骨會痛,到現在心痛】

其實看到他,讓我看到以前曾看過的另外一個治療師的身體

大陸南京人,他們的按摩通常都是以肘為主

其實像我用肘久嚕,也都會痠

所以都用指掌肘互換

也感謝強生老師教得不傷身體的按摩

總是讓我不斷的修正自己

 

關於蒙古的治療師朋友,我只有教他按內關穴

不過他太太建議他去醫院給醫生檢查

 

其實我心裡很OS

醫生有時也檢查不出來

就如同我當初的心肌病變

西醫說不惡化就好嚕

中醫說調養

最後我靠兩種,再加上按摩等等的

找尋自救之道

雖然現在已經穩定,同平常人心臟功能的60%

到現在我主治的西醫師覺得是奇蹟

因為當初只有近30%的心臟功能

當心痛,那是如針在一點點刺痛

沒有體會過的人,無法明瞭那種痛

有同事聽他說心痛嚕30分鐘

都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我相信他會痛那麼久

只是我沒說出口,只有跟他說內關自救

不過也應用到強生老師教的【辯證】

觀聞望切,他自己最近因為睡眠不好

有口臭,肝火太旺嚕

若有空,或許幫他一下

PS.

那位南京的治療師,因為醫生說心臟的問題

我猜他一生都不能碰按摩,也或許他轉行的也說不定

 

PS1.

因為有時遇到的客人都要,大力大力

其實要剛柔並濟才比較好

認為大力才有效,沒想到是兩傷

治療師跟客人雙方身體兩敗俱傷

 

PS2.

也感謝有學按摩及針灸,讓我自己更能認識自己

 

PS3.

有人會說這心痛不會輪到我,不會那麼衰

我只能說看運氣,有人一生都不會遇到

有人服務兩到三年後會遇到

所以要愛惜自己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