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晝看著天空中的浮雲

夜晚看著星空中的星月

總會想著我的【生命之道】

及為什麼會留這麼久

生命是否也有自己的【紋路】

曾經看過一本書寫著:

 

萬物自然,都有他的軌跡

樹有樹的紋痕

水有水的軌跡

血肉有血肉的紋理

【紋路】

 

另一本書寫著:

 

以風為水

以氣為流

以人為魚

 

當我靜靜看著自己的掌紋

會發現其實身體的宇宙很奇妙

或許太一般或太習慣

沒有人靜靜看著身體的變化

 

聽著【如詩般的寧靜】

我也在努力學習我的【生命經絡】

只為了讓我活的更幸福、舒服、自然

至少我可以了解我的身體

並放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