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能體會到這種疾病的情緒

第一次體會到他的情緒,就像受傷又很牛的小孩子

凡事都有徵兆,剛開始是從喉嚨開始

會有嘔吐,乾嘔的症狀

會因為天氣的濕寒時間不一定

當沒有注意到頸部、頭部、手部及腳部保暖時

寒濕氣一入體內

會有讓人疲倦、身體酸酸累累的感覺

再過來會流鼻水,會有類似過敏的現象

會一直流不停,體溫會升高

第一次忽略頭頸部的保暖

用艾條跟針灸自己放鬆後

身體有變舒服一點

當一直忽略時,就知道害啊,被入侵嚕

也從這次學到藥

從前心臟衰落時,用水藥很強的一位醫生

從藥跟按摩幫自己身體放鬆

當然睡覺時,要圍圍巾及戴保暖帽子

好的也很快

在天氣寒冷時,保暖自己手背、喉頸及頭部

發現其實天氣冷時,耳朵也很可憐

或許寒氣也會從那邊進入

大家都包的緊緊的,除了耳朵外

耳朵自己穿著膚色衣對抗嚴寒天氣

耳鼻喉都是相通的,一方虛弱另一方就虛弱

不過在感冒時,也不能喝熱或冰開水或甜食及發酵類食物

這樣好像會影響到呼系道復原的速度

或許他只是因為侵入身體的一絲寒氣所產生

而自己的身體也很有趣

由各種徵兆去提醒說

主人你該注意我了唷,不然我不爽給你看

要好好愛我,關心我

或許疾病只是身體衍生出來的小孩

需要的是關心及呵護,並用藥中的礦物質去補充身體

藉由放鬆身體,並去找到他最初的根源


這是我這次從中學到的體會,又多認識一種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