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九個多月

碰到熟悉的鍵盤的感覺真好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留著麼久

說起來好笑,原來只想留六個月

沒想到最後可能變成兩年五個月

只感覺命運真的很有趣

有人問留下是為了【錢】還是什麼

說真的沒想那麼多,只是【莫名其妙】的留下

在這邊看到許許多多身體可憐的人

用著自己的【破英文】

應付了許許多多的問題

最大的問題還是在於人的【生】上

只要活著,就要對著自己的【身體】與【生命】負責

其實說起來我也挺牛的

我總是已救自己為最大準則

工作除外,遇到的每個個案也是用心

去幫助【放鬆】身體情緒,而不是【治療】

而這趟生命旅程,也讓認識了許多身體的疾病及草藥

我自己很高興學習了經絡及針灸等

至少我希望我可以活著【長長久久】

若能【不老】那會更好

好像有一點點的貪心

不過我享受著自己的【生命】及【身命】

希望有一天像我的偶像【黑傑克醫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