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33.JPG  

最近終於找到腳的解法~

有時後,因為天氣熱及濕氣,會聚在腳部~

所以有時後有些人會長一粒粒的紅疹,會癢,會脫皮~

感謝這個疾病朋友讓我體會到它的情緒~

感覺他是想跟主人說該注意我一下~

或許我體內寒氣或是濕氣太重~

若是先下針太溪,在灸最後用經絡按摩~

他會慢慢給自己一個反應,那是文字所寫不出來的~

另外一個疾病朋友,也感謝您先應在我自己身上~

以身試病,也讓自己知道怎麼去處理,剛好客人身上也應證到我自己解法~

大部份最近因為天氣熱,喜歡去游泳或是喝冰品~

有時後寒氣、水氣或濕氣會從毛細孔進去~

最後會有感冒的前兆,並會喉嚨痛,整個人不舒服,牽扯到胃部~

不過他的發展也是真的很有趣~

他會有多個方面的發展~

若是發病在喉嚨或是牙齦會有發炎的狀況~

那他的根源不一定是在喉嚨或是牙齦~

有時後在於耳或是頸~

而我應證的是從頭、耳、頸著手~

發炎果然就消了,當然還有其他方法~

疾病啊,你這個朋友真有趣~

讓我從病痛之中,去體會你的感觸還有身體的感受~

體會疾病之心及身體之心~

以身試病,以醫為師,以病為友~

也感謝尊敬的強生老師,讓我學著體會經絡之心及了解身體~

自己慢慢的學習,也對自己的曼陀羅學習及夢想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