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肉組~

香噴噴的烤肉,果然是專業級滴~

1.jpg  

玩樂組~

好high唷~

1.jpg  

兔子貓餓壞了~

居然乖乖坐在VIP坐位~

喵~我餓了~

1.jpg  

真的超像小白兔的~

居然對垃圾筒發呆~

猜輸的要洗碗盤~

眼神都不一樣了,諜對諜~

1.jpg  

另一邊續場~

另一邊用中黃幫麻吉處理,都睡著了真開心~

1.jpg  

晚上的星星好美唷~

零晨兩點出門找螢火蟲~

1.jpg  

只有看到兩隻,綠綠的那一點光就是蟲蟲~

有人提議去護魚步道看,因為螢火蟲在水邊~

滿天星星好美~

信豪你們太猛了,我比較俗辣一點~

因為我下石梯第三階就有點心寒~

我還是喜歡亮亮的地方,有守護,晚上木屬陰,水屬陰~

還是不想要冒險去看螢火蟲~

1.jpg  

到現在看魷魚拍的照片~

還是很慶幸我沒有下去~

因為看到照片,心還是寒寒滴~

不過也感謝你們,看到美美的星空及兩隻可愛的螢火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