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32.JPG

印章,一雕一花,賣的是創作者時間及心意,充滿在圖騰之中~

看著四個印章,分別是寶傘、寶幢、法螺、法輪。

心裡在想,要供著還是要實用他們。

最後想著還是實用他們~

說不定那天白蟻~嘎嘎嘎吃掉一角

OS白蟻:我們才不會吃呢,我們都吃高級的檀香木、建木、世界之樹

 

前幾天朋友問我說還有沒有幫買綠色小布。

我說有,只是覺的很稀奇她會打來。

想到交換禮物那天,她換到我的禮物。

三包綠色小布,可是每一包都寫要怎麼貼會比較有效。

分別是胃、肩頸、還有一個我忘了,好像是腰,裡面還畫著說明書。

不過應該有效,所以也是替她開心。

綠色小布的貼法說明書,應該只有我會做出那種事。

也因為長時間實驗在我自己身上才寫的出那些密密麻麻的東西。

開始很開心的幫忙包裝,最後來是印了金印在外面的袋子,裡面放著五包綠色小布。

希望收到的人藥到並除,酸痛也減少一點。

IMG_4545.JPG

正面先印著寶幢跟寶傘~

IMG_4547.jpg

背面印著法輪跟法螺~

金光閃閃的感覺好像金子做的。

在裡面放入一包包靜心過還有經祝福的綠色小布。

完成感覺好開心唷~^^

也祝福收到的人,酸酸痛痛飛掉些,有個好眠~

感謝老師、三吉媽咪及阿捨姐姐~^^

 

PS.不小心看到以前好熟的MV,曾經很好奇的問去過西湖的朋友~

眼中閃閃發光的問到雷峰塔下有看到白蛇嗎?

  他覺的很不可思議,居然還有人以為神話是真的~

頓時幻想破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