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98.JPG

天空飄著細雨,剛好今天是展覽的最後一天。

感謝阿捨姐姐的介紹那麼讚的展。

身包著粉光,不覺著冷。

只覺的好酷唷。

IMG_4396.JPG

真的很有feel,看到兩棵留言樹。

很開心了寫著....

IMG_4394.JPG

我想應該也只有我這樣寫~

貼到樹上,成其中的一片葉子~

IMG_4395.JPG

因為不知道裡面可不可以拍照~

不過看到好特別的一些三毛的東西~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展覽品三毛手稿,其中一個叫愛情~

『男人如泥,女人似水。

當泥太多,則水變濁......

在笨的女人碰到愛情都會變的精明。

在精明的男人碰到愛情都會變的呆傻。』

還有三毛的飾品,其中特別的三個鎖~

看到精美的飾品旁寫著說明。

這雖然不是金銀,可是每樣飾品精美上面賣的是時間~

聽著現場播著三毛聲音,其中一段她激情說著政治~

說她不敢去看政見發表會,怕會情不自禁的拿石頭丟到台上~


看到旁有賣三毛的書,75折~

每本書都看著,又放回去~

看裡面短篇巫醫、不死鳥、極樂鳥、紫衣...

原本想要『買稻草人的微笑』,又放回去~

突然在旁邊聽到一對情侶說~

男:三毛的書,我都有買。

女:我想買這本,把快樂當傳染病。可是為什麼她要自殺~

男:或許她壓力太大,她的讀者都很誇張,她每封信都有回~

突然,看到下面有一本書,內心有種想哭的感覺。

買了她,快步離開,因為怕眼淚流下。

很奇怪的感覺,不是難過就是想哭~

只有那本書,在書櫃最底下一層角落~

也僅剩最後一本,賣完就沒貨~

她叫..............

IMG_43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