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永不放棄的百分之一
作者:李歐
.
【記事摘要】
.
◎當你想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年齡、
口才、人脈,就不是阻礙,也不是藉口
,重點是自己的理想
.
◎李歐-43歲人生最顛峰時,惡性腫瘤末期,
鼻咽癌末期,癌細胞轉移脊椎,3個月,到肝
-肝腫瘤
半年努力運動,努力補充營養,
努力讓自己不要像病人
每天找自己會開心的事做
堅持樂觀地正面迎戰
2017年7月
鼻腔、脊椎、肝的腫瘤全不見
只剩淋巴還有
放射性治療-會掉頭髮,口腔、脖子潰爛、
聽力喪失(目前左耳完全聽不到)
化療-有無盡的副作用在身體
目前:樂觀是唯一的藥
.
◎1/3是被醫生嚇死的,1/3的人是被自己嚇死的
.
◎永遠想好的一面
.
◎沒有工作室不辛苦的,成功的人都熱愛他的工作
.
◎學習思考,把握原則
.
◎原來改變個性,世界也會跟著改變
.
◎如果人家批評我,而且他講的很有道理,
給我當頭棒喝,他就是我的貴人,
我反而會思考他是讓我反思,
原來我哪裡沒做好
.
◎遇壓力挫折時,去做一些會讓自己開心
的事情
.
◎多接觸成功專業的人事物
.
◎回想初衷與夢想,找回熱情與純真
.
◎看一些會讓你笑或感動的畫面
.
◎讓樂觀變成一種習慣
.
【感想】
.
書是用來用的,不是用來看的
每一本書都有一些解藥
但對錯要看自己去判斷
而每一種疾病或症狀都是有解藥的
而疾病發生一定都會有前兆
.
癌症會死掉的患者,通常都是瘦子比較多
目前還沒有看到過胖子,因為胖子有脂肪
給癌細胞吃,瘦子沒有肉
所以癌細胞只能吃身體的細胞
.
當你有求生的意願,上天會讓你找到一些藥
多活一些時間,但是要遇到正確及有效的醫者
要看運氣及福氣
..
【參考醫案處方】
.
.◎患者男,64歲,【淋巴癌轉移肺癌】,伴發熱、
咳嗽、納差,在省城各大醫院住院未見好轉,中醫院
服中藥未見好轉,慕名來我處就診
醫方: 喉靈、天地人三士、靈骨大白、駟馬、四花、
重子、重仙、三重
治療十天後退熱,無咳嗽,飯量明顯增多,
現在只有上樓時會氣短,繼續針灸
試方者:董針學員
.
◎【胃癌的案例】:前幾天我說過的一個胃癌
復發的患者,四年前做過手術,今年又復發,
六月入院化療,胃部打開卻沒有做切除。
每天嘔吐很多,直接從管理打水,淡一會兒就全吐
了,很多時候吐的卻是黃色液體,精神很差,懶言
,看似心事很重,幾乎皮包骨頭了,伴有失眠,很
可憐,他的媳婦找我治療,看他那麼嚴重,說實話,
我心裡的把握不是很大,只能試一試
醫方: 
第一天按穴位(到他面前感覺病氣很重,一搭手,
感覺強烈)
取穴:三其、土水、腸門、上三黃、四花、三重、
門金
第二天說略好一點,但還是吐
第二天先進行心理疏導,在原有穴位上右加了土胃、
雙靈、靈骨、木斗、木留、肝靈
第三天在見他,精神好轉很多,主動和我打招呼,
臉上露出笑容,晚上只吐了一次,還用嘴喝了五杓小
米湯,喝了我送他的蜂蜜兌水,睡眠也改善了
他們很高興,我心裡也更有信心了(如果兩次不見效,
我打算放棄的)
在我們臨出院時,右去病房加強一次,同時,把穴位教
他媳婦,每天多按幾次,臨走,他們依依不捨,感激不
盡,留了聯繫電話
試方者:董針學員
.
◎有一位子宮內膜癌早期術後患者,在12月份的複查中
發現在【左側腹股溝區隱痛】並有性質待排影,後諮詢
林老師後
醫方:按他的處方:三其、三肩、骨關木關、三重
針了十次後,不痛了,再去複查,已沒陰影
試方者:碧水藍天曉羽
開方者:林正泰老師
.
◎我女朋友的父親患了食管癌,無法進食
,到了華西醫院出手術別無他法,問
了阿泰老師扎針的穴位
醫方:晚上11點顧老師和我扎了心靈三穴、
四花穴、下三皇、靈骨、大白
第二天患者就可以慢慢進食且不吐了,
今天進食也很好
試方者:扎西德勒
開方者:林正泰老師
.
◎患者,右耳鳴耳聾非常嚴重,每天早上起來
和打雷一樣,耳朵基本上聽不見
醫方: 靈大、腕順、駟馬、三泉、側三里、
側下三里
(耳背、三重、四花上中下,放過一次血)
6天好轉80%
試方者:河北-劉虎
.
【以上5例臨床,摘自董氏針灸林正泰老師針灸群】
.
【若是有生病請去看醫生,僅供小編作記事】
.

【與藥自在生機閣粉絲團同步更新】

.
【End~記事筆】
【若是有生病請去看醫生,僅供小編作記事】
.
PS.照片是剛好遇到的書朋友

IMG_6945.JPG

arrow
arrow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