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兔賽跑後續-摘自98%的窮人缺的是甚麼】
對於之前龜兔賽跑的故事
應該大家都不陌生
可是我看到著個後續故事,
是我覺得最特別的,
【故事後續開始】
.
第一次的龜兔賽跑,烏龜贏了
兔子很不服氣地去找大象裁判
兔子:【我不服氣,我要再比一次】
烏龜:【我沒意見】
大象:【既然你們想再比一次,我就幫你們規劃比賽跑道,輸贏到最後你們都不能有意見唷】
兔子跟烏龜一同說【OK,no problem】
.
這次兔子不偷懶嚕,在陸地上跑得超過烏龜
可是他遇到第一道關卡停了下來
在他前面的是一條小河
他怕水,不知道要怎麼過
烏龜後來追上,看到一條小河
他對兔子說【我載你過去吧】
兔子臉紅嚕一下說【好得,謝謝你烏龜】
.
兩個一同過河,才發現河得對面是一小塊的沙漠
烏龜怕熱且怕沒有水
看到那堆黃沙,有點發愁
兔子看到對烏龜說【來吧,這次換我載你】
最後兩個一同到達了終點
.
大象裁判看到,對他們說
或許非勝即負是一種得比賽模式
可是【雙贏】也是一種比賽模式
最後烏龜跟兔子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
烏龜最後成為【萬年玄武】,
而兔子最後成為【天上的玉兔】
生生世世不老不死,也是生生世世的好朋友
故事全劇中
ps.這故事我有改編一點,不是全照書上的
不過這是我喜歡的結局
.
【心得】
對於我們人的【身體】及【疾病】
我們何嘗不是追求雙贏呢~呵
.
此圖片【摘自google】

此文跟藥覺覺FB部落,同步更新

hqdefau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