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來這一趟【閉關之旅】

心中猶豫嚕很久

也發生的很突然

我從來沒想過會到澳洲做Working holiday

或許身邊有許多朋友有去過

不過每個人都說美好的一部份

而自己本身其實是很膽小

因為不喜歡變數及風險

可是很有趣的是變數跟風險都在考驗著自己

也因為小妹要去澳洲也鼓舞我去

她說【哥我要去澳洲當背包客,你要不要一起去】

在這段話後我想了很久

在其中起黃子容老師算財運場還有流年

請強生老師幫我算流月

還有其他的準備

若能預知就先預知,因為我真的不喜歡變數與風險

也跟前公司說掰掰,算是圓滿END工作

說真的現在想起來我好像什麼都沒有準備就來嚕

上了飛機才發現我筆電沒有帶

我只有帶筆電的充電器

 

心裡OS我可憐的小筆電

為嚕這趟旅程我才剛買半個月

就沒把他帶上,只好這一年伴著我只有note2

 

我帶的東西也很簡單

只有一箱藥布

短袖六件

短褲兩件

長衣兩件

外套一件

鞋子一雙在腳上

各樣的藥品等等

東西裝完大概只有16公斤

感覺好像真的很簡約

也要感謝一個同學贊助的萬用充電器

及感謝藥師及強生老師給的個人詩

【藥師佛前立柱香】

【行舟大洋濟群生】

【生來死往旁人過】

【此生此世入仙班】

下嚕飛機,住嚕homestay

就開使展開自己的一趟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