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46 

白指的是

看著雨後,紫色的花朵

想到吃飯時,正巧看的一篇文章

說了兩個名字,唐代的說故事高手

【白居易】的【長恨歌】

沒想到他居然有個弟弟,兄弟兩都是說故事高手

【白行簡】的【李娃傳】

雖然沒有看到全部

內容是:

【太守公子與名妓

從富到貧賤,瀕死又茍生

最後有個-幸福END】

想想其實我也沒有很愛看書

通常只看故事的第一集、最後一集及簡述大綱

剛好看到這個故事

【天降大任於斯人,必先苦其心智..】

 

心指的是

回來整理資料時

發現了一篇文章,命運能否改變

總是愛自己幫自己算命的我

正巧翻到這篇

很喜歡他裡面寫的【心命歌】

【心好命也好,富貴直到老。

心好命不好,天地終有保。

命好心不好,中途夭折了。

心命俱不好,貧賤受煩惱。

心乃命之源,最要存公道。

命乃形之本,窮通難自料。

信命不修心,陰陽恐虛橋。

修心不聽命,造物終須報。

李廣誅降卒,封侯事虛杳。

宋祁救螻蟻,及第登科早。

善乃福之基,惡乃禍之兆。

陰德與陰功,存忠更存孝。

富貴有宿因,禍福人自招。

救困與扶危,勝如做齋醮。

天地有洪恩,日月無私照。

子孫受余慶,祖宗延壽考。

我心與彼心,各欲致榮耀。

彼此一般心,何用相計較。

第一莫欺騙,第二莫奸較。

萌心欲害人,鬼神暗中笑。

命有五分強,心有十分好。

心命兩修持,便是終身寶。】

摘自【張伯端的悟真篇】

看完覺的很有趣

看完用手,輕輕捂著心

跟他說【我超愛你的,感謝你的陪伴】

不管你虛弱與否

我都會認真學經絡跟醫或病相關的

只會了讓你陪我更久

看著自己小小的壇城

每天都會對著祂說

麻雀雖小,可是五臟具全

這是我目前可以給最大的壇城

雖然小不隆咚,可是卻是我滿滿的真心與祝福

ps.

黃色那包,滿滿的都是小綠藥

送上下面那首,最近遇到,很喜歡個音樂

給自己的心與耳朵,享受一場心靈的SPA

 

 

IMAG0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