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31 

用毛筆畫著一隻小動物

眼睛畫的好像熊貓唷

不過這不是熊貓,真是貨真價實的白博美

在一家簡餐店,看到他靜靜呆在那邊

看到別人吃肉,他眼睛簡直快要滴口水

他主人說『不準看,這樣不禮貌』

原來他也有他的故事

聽他主人說,因為現任主人家全家都吃素

所以狗也要吃素

這隻白博美,他到他手上,是第三任主人

第一任主人是大陸新娘,因為要回大陸

所以把他寄給別人的房客

之後就消失無蹤

第二任主人就是那位房客

不知道是欠房租或家裡有事

也消失無蹤

之後他就過著流浪的生活

現任的主人看到他

跟他說『若你要給我養,就跳到我腳上』

他就很聰明的跳到現任的主人身上

或許因為流浪太久,不想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

現在的生活,或許不用擔心有一餐沒一餐

不過所有狗食,只能吃菜或素食

特別的是吃菜或素食,他鼻子就變黑(這是他主人說的,不知道是真是假)

若吃到一點肉,鼻子就會漸漸變白

雖然我手中有肉,可是不是我能幫助他

他主人堅決不給肉吃

說道『不要看我,我不會給你肉吃,跟我們一起吃素吧』

也祝福那隻白色小博美狗,很乖,很有靈性,不會叫

也祝福他在現在這個家過的開心

因為這是他選擇的狗的人生

不用憐憫或可憐,因為這樣是負面的能量

給予他祝福,在這現任主人家,開心,無病無痛到終老

正面能量的祝福,也感謝他,讓我寫這篇真實的故事

從細微的生活中,體會不一樣的事物

或許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

(不過飼主還是要愛心養他,不要丟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