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48.JPG  

自己偷懶好幾天沒有寫文字閣

拈著一把艾草,在自己的小工作桌旁點著

除去房間的濕氣及增添一絲暖意

想想偷懶著這幾天

自己都在想一些事情

也遇到一些好書,例如【幸運力】、【中醫五臟學】等

感覺真蠻好有趣

我看書,可是總是不是從一整本看完

總是看著自己有興趣的疾病及如翻牌一般

看自己運氣好翻到那一章節就看那邊

隨性看書,想看就看

看著象印

IMG_5616.JPG  

因為無名,在某天早辰斷了

又把他重新綁線

看到身旁的象印,心中不知道怎麼想

把他鑲在原本的無名之中

當然線我又重綁了

總是喜歡不一樣的東西

把相同的東西

變成不一樣的感覺

在自己身邊的事物

總是很喜歡幫他們取名字

或許有一天破了、失蹤在心中還是一樣不變

我的夥伴們,感謝你們在我經絡路上伴我身邊

每一樣的人事物去體會他生命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