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這篇記事前,
或許有人會說這跟疾病有甚麼關係,
而我覺得這是有關係的,
醫書跟病理在生活中,
不管身心靈都是有密系關係,
這本書是在說關於思維模式,
先寫記事,在寫心得,
另外,其實我真的不是很喜歡看書
我看每一本書為的是自己的大藥生機及智慧
好永遠守護著我自己

【98%的窮人缺的是甚麼-蕭冉】

有錢人的思維模式不同
.
多和成功的人一起交流,你就會成為一個成功者
.
和你經常再一起得五個人的平均,就是你的水準
.
真正的悲劇是一個人在其生活中,不敢展翅一博,從未充分展示才能,從未站直身子。
.
模仿,複製,每個人擅長的,那就是模仿
.
吝嗇是當用的不用,不當用的也要省
節儉是當用則用,當省則省
.
真正的有錢人,能賺錢,也會花錢,不會奢侈浪費,也不會吝嗇
.
信念【聽天由命】【奮發努力】
.
自己去創造自己的生活
.
有錢人玩財富目標是【勝利】
窮人玩財富目標是【不輸】
.
人生最大的風險是永遠不冒險
.
想一萬,不要想萬一
.
有錢人讓金錢為他們工作,窮人為了金錢努力工作
.
今日你留下甚麼痕跡-有錢人的行動力強
.
窮也要站在富人堆裡-手島佑郎
.
猶太人的盛典-
若火災非要逃跑時要帶甚麼,
若孩子回答是錢或是珠寶,
那母親會進一步問
【有一種無形無色也無味的寶貝是甚麼】
【孩子你要帶走得不是別的,而是智慧,智慧是任何人都搶不走的,你只要活著,智慧就永遠得跟隨著你】
.
【拖延】是天然的殺手
.
有錢人往往能從我們大多數人永遠不會注意得最普通的日常生活瑣事中,去找真正的機會
.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是【耶穌】
耶穌不需要推銷自己,可是卻有無數人不畏艱難也主動去幫祂推銷
(對於作者的說法,深感認同)
.
你就是【品牌】
.
不僅要耳到、還要眼到、心到,用眼睛去觀察,用心靈去體會
(這句話應該每個人小時候老師或父母,可是卻總總漏掉最重要的一句話,那就是用心靈去體會萬物)
.
有錢人永遠比問題強大,窮人則比問題小
.
有錢人考慮的是【雙贏】利人利己
窮人則考慮【非勝即負】
.
遠離非勝即負的想法
.
龜兔賽跑的後續【這等下一篇在寫】

【小小心得-說為什麼這篇跟疾病有關係】
思維是跟人的情緒有關係
你會發現有很多疾病,除嚕先天或後天意外外不說
大部分都是由喜怒哀樂憂思苦,在心慢慢一點一滴的累積
人非聖賢,無法無時無刻去關注自己的身體
當一點一滴的累積
那就會衍生成為自己身體的疾病
其實那也不算是疾病
只是身體的一種語言
不過是用一種叫疾病的方式去告訴你
當你的思維改變,那我相信你身心也會改變
就像以前一位算命師朋友說得
如果你要改變命運
那你就要先改變你自己的個性還有壞習慣
可惜他算命生涯15年
目前只有看到2個人可以真正改變自己的命運
不過我覺得身體不需要這樣
因為或許對大部分人來說有點困來
不過我相信改變一點思維
對於每個人的身體會有改變

而對我來說【思維】是一種【心之大藥】

【記事~END】

【與FB藥覺覺社群同步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