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到這個預告片 

讓我想到一些過去的事情

以前家人說會不會得到這種病【Alzheimer's disease

我說我會找到解藥,也會救妳

不過還沒有發生,所以不用擔心

阿茲海默症又稱老年痴呆症

其實以前也有看到一些人有得到

你說可憐嗎,或許吧

可是當事人沒有感覺到,或許都遺忘掉

所以無法感覺

不過我相信萬病均有源

只要找到源頭,就找到解藥

或許這也是一種現實輪迴的疾病

只要解開輪迴,病也解開了

看完這預告片眼眶又有點濕熱

不過還是一點一滴的自我學習及研究

相信我的藥神也會守護著我

2015年1月21日 陳宇然 狐九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