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有朋友跟我說【Emu】的好處

又碰巧遇到一個有趣的個案

右邊的膝有點腫

第一次幫處理時

心中只有想說要幫忙放鬆而已

剛進來的時後都一跛一跛的

其實做完之後,又跟我預約下一次

我開始對膝蓋有些興趣

不僅僅是為了個案,也是為了自己

在想若自己親身遇到【感覺有一點徵兆】

或身邊的人遇到要怎麼處理

西醫一定會說【開刀】,或是【換關節】

可是我看到的做完之後的人,或許關節會比較不痛

可是那個案自己【以後的生活】會不會有【不便】呢

想到就很興奮,興奮的是遇到一個特別有常見的

也很興奮去找看看有沒有解藥

對我來說人的身體本身就是一個【大藥庫】

上網查查及翻醫書

 

【關於膝蓋是脏腑和骨骼的病,

所以膝盖就象是疾病这团乱麻的线头一样。

膝盖为筋之府】 摘自中里巴人

 

不過看看醫書外,自己也要在自己身上實驗

因為這也可以救我自己

是一昧身體的解藥

有時身體會提前告訴主人本身

用酸、麻、脹、痛、退化、骨質增生等方法

來做提醒

 

在個案身上的按摩都是在自己身上有做過的

 

也真感謝我自己的身體易病的體質

真不知道幸還是不幸,不過謝謝嚕

只有親身體會才能知道那種感覺

 

 

不過我還是把我自己所找到的資料記在藥覺覺小筆記

【每個人都還是要對自己的身體負責】

至於個案最後結果呢,那就當個小秘密

 

突然找到這首【鎮命歌】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首歌曲

為自己身體的命運負責並享受生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