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我來澳洲

坐在車裡,外面正下著雨

我看到窗外的人,一心好奇

那就是那個人不穿鞋,也不拿傘就這樣走路著

我問載我的那個人這個景象

她說這是正常的

因為澳洲人他覺得自己國家的雨是乾淨的,土也是乾淨的

看到你穿鞋拿傘還覺得奇怪

所以這是為什麼我不太喜歡做腳底的關係

因為他們的腳皮一定很厚

對於腳皮後,就我後來在醫書上查

主要是因為血無法流到腳底,所以導致腳皮後

另一個原因也跟胃也有關係

他們很喜歡喝冰的

其實這樣對於身體還蠻不好的

看到許多老年人到晚年都推著四腳車在非常慢的走路

比烏龜還在快兩倍的速度

 

就我的觀察主要跟腎臟還有膝關節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他們很多人在坐骨神經還有膝蓋有開過刀

因為冰屬寒,而我們自己的身體本身就是一個大熱鍋爐

當你倒入冰水下去,大鍋爐就會有暫時冷卻的現象

在那一刻你會覺得放鬆

可是也幫自己身體埋下的寒氣及濕氣

另外關於喝水

他們是直接打開水龍頭就喝

也沒有煮過,也因為他們覺得他們的水很乾淨

其實像我比較不太能接受,我都是喝煮過的

因為雖然可能水很乾淨

可以當通過水管上來,他可能會有水垢在

久了,可能會造成身體上的結石

 

另外關於穿夾腳鞋的習慣

看到幾乎是每人人腳一雙

或許我的腳比較挑吧,所以我穿不習慣

不過夾腳拖鞋對於骨盆及腳很傷

因為當我們穿時只用大拇指根食指去夾住

你想想要承擔身體走動的重量,就用區區兩個指頭

而且腳背也幾乎沒有支撐著

所以走久嚕,對於腳環還有腳背及腳跟會很疲勞

或許有人會說我天生神腳,所以不會有這種感覺

那我只有說【你很厲害】若陸人會說【你真的很牛B】

 

另外讓我覺得特別的是廁所居然沒有垃圾桶

我好奇問問我的朋友

他說直接沖馬桶就好嚕

我問說這衛生紙是會溶水的那種嗎

他說沒事,大家都這樣做

真的我到公共場所的廁所看到也是這樣

塞住嚕,再請馬桶公司再來抽就好嚕

有一天我看到我住的馬桶塞住

我只有說很傻眼

幸好有網路可以查方法

他說塞住的話

先在馬桶裡倒入洗髮精或是沐浴乳等

再倒入溫熱水【不能太燙因為會傷到水管】

就這樣等待嚕10分鐘再沖

那就可以通嚕

我自己就這樣試,果然很有用

或許大國因為地方大,人有點懶

所以可以環保也不在呼

其實我比較好奇他們的垃圾場

應該很驚人,可能很大的一個坑埋在沙漠或廣大的地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