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天在趕公交車及火車去上班

說真的還挺累人的

每天就有點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那隻抱著時間的兔總管

剛好一早遇到一個落枕的客人

脖子不太能轉

店裡還有其他師傅在

不過說真的按摩遇到真正有問題的人,沒有任何人要接手

所以就輪到我的身上嚕

從原本的20分鐘頸肩

最後她加嚕5分鐘,之後又加嚕15分鐘

總共做嚕40分鐘的頸肩

其實有些問題都是藏在骨經肉中

只要放鬆的好,身體自然會有好的回應

而不是暴力對待

以硬碰硬

那只會更傷

幸好我醫書看的多及自己身體有體會過

用貞宇流老師教的手法及【心法】

幫她放鬆很多,她感覺很酸

感覺有幫助到對方的身體感覺還蠻開心的

另外開心也是因為自己也有業績

這個個案讓我想起另外一個我親眼看到的真實個案

有一個客人做頸肩背

因為客人太多我又有指定的客人在等我

只好先幫她做15分鐘

她是脖子還有頭部是真的有問題

之後的時間我給幫我接手的同事

他手法是剛派的

結果他做嚕10分鐘,因為我當時在我房間做我自己的個案

只聽到外面一陣兵荒馬亂

也聽到店經理叫999

因為那客人突然一動也不動

之後是聽到丈夫打給她的電話

才很吃力的眨眨眼

我想她應該是中風嚕

對於其中的緣由我也不多說

因為我也猜到為什麼會這樣

那位客人後半生應該是中風

也祝福她身體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