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邊澳洲

其實是鳥還有蟲的天堂

有些真的是奇毒無比

只要小小被咬上一口還有被叮上一口

那保證會腫又痛上一兩個星期

在這邊幸好我帶的藥多

另外生活知識也是應該要有的

對於我來說有一個法寶真的很有用

那就是【肥皂】,之前阿捨姐姐有介紹

沒想到我記起來就有用嚕

用嚕肥皂幫嚕不少人

有一個同事被螞蟻咬到

不誇張腫的一大片

其實只要用肥皂沾水在被咬的局部塗抹

經過2~3分鐘保證不癢痛

原理是因為毒蟲的汁液本來就是酸性

剛好肥皂是鹼性

有人問我說如果用沐浴乳可不可以

我說可以嘗試看看在告訴我

因為我最多還有用過另外皂性的洗手液也是有用

不過如果能避開那些蟲還是盡量去避開

因為可以說蟲也會記恨的

最後用完肥皂後在塗點藥會好的更快

PS肥皂一定要沾水後有白色的泡泡在被咬處才有用唷

有些人直接把肥皂乾放上去,也另我有點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