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發現我所遇道的事蠻特別的

或許有藥的指引吧

我真的沒有想過會遇到按摩的工作

也沒有刻意去找

只是剛我好我在逛在拿DM時

剛好裡面前台走出來問我是要做按摩嗎

我說不是只是看看按摩的工作

就請我留電話

我也傻裡傻氣的居然留嚕電話

說實在我也沒有想說我會要找工作

想說先可以到處去晃晃

結果隔天經理打給我說要面試

說起來靣試一波三折

因為他發個住址給我

而我算是路癡問人兼GPS還是迷路走相反嚕

在這其中還飄著小雨

我心裡OS我想我還是找不到路

面試算嚕吧

結果他打給我,應該被我迷路給打敗

說真的我才來三天,路那裡認的我

結到他店裡去考試,按嚕

很巧的他晚上店裡人手不夠

我只好幫他做嚕一個客人

當然有是有算薪水的喔

他後來跟我說培訓跟壓金是100元

那100元是怕你提前離開

若做滿六個月就可以退錢

當然他們以腳底居多

雖然我有技術,可以我還是當去學習

反正可以去看看

在這期間也幫忙做客人

也幫老闆調養身體

說真的他們用手勁比較多

像我一開始用柔勁他們會不習慣

不過身體還是有會反應及做完會有變化

因為我主要是以治療放鬆為主

也要再謝謝強生老師教的辨症等

及謝謝自己的身體

有一次老闆請我幫他做一半身體

好笑的是隔天他請我在做另外一半

因為他覺的我沒做的那一半好像殘廢一樣

我猜想他應該是覺的一邊輕一邊重怪怪的

不過還蠻好玩的

我比較喜歡讓人覺的兩邊做完不一樣的感覺

雖然有點頑皮的心

不過當自己就可以嚕

有技術在不怕沒有飯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