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吃完大餐完

感覺身體很疲憊 洗完澡就睡

到第二天早上起床

發現我怎麼右邊扁桃腺痛痛的

喉嚨有點啞啞的

上班時 有點流鼻水

感覺右眼眼壓很高

只好先吃點龍膽瀉肝湯

看看可不可以退肝火

一整天用靈龜八法及小綠布時辰幫助自己的身體

可是回家時

在自己用艾條灸神庭、喉輪、大抒等穴位

再配合自己的腹部按摩

晚上他終於變不一樣

變的我右邊面部血管區有點浮腫

只好用偏頭部的洩法幫助自己洩掉腦壓跟眼壓

在當下頭痛到真的有點睡不著

那種痛是痛到感覺牙齒在抽痛到快要掉下來的痛

幸好用冰藥先鎮定消炎 在配合全頭域按摩洩法

並跟自己的身體及神性說【一切都安好】

第三天 有比較好 可是會覺的姆指指甲抽痛 脾有點像針刺

陰陵泉也有點痛痛的

身體也變的夯夯的 只好一樣下針在三陰交

先把文槁工作做完

晚上在去找呂神醫開水藥

回家自己先用元氣湯燉生豬肉 因為生豬肉當為藥引

只要是生肉都可以

可以引藥氣 增加效果 身體變暖暖 比較不咳

在吃呂神醫的水藥 看看丹方

他給我的是辛夷清肺飲~麻杏甘石湯~普濟消毒飲~黃芩

他說要早點睡ㄛ~

第四天 鼻水止住 不過還是有點咳感覺有痰在鼻腔跟廉泉附近

痰噎住喉嚨的感覺 就有點乾嘔 臉色發白 感覺只能用嘴呼吸

幸好先按喉骨的骨節一節節放鬆

自己舒服點 在給身體一些營養+元氣湯

身體慢慢回復到原有的機能

這幾天一直在觀察並且記錄著

及跟身體溝通並去同化掉疾病

自己整理可能有幾個原因..讓身體抗議

1.因為外食...所以排便比較不正常..會影響到大腸經

由大腸經相對的影響到肺經...使的肺經功能變需弱

2.因為大餐是韓食...以辣及醃制品為主..或許我身體比較不適合

當天又剛好坐在出風口底下..使的風邪之氣由頸部侵入

3.因為天氣冷熱變化大...可能騎車沒注意到喉部及手背的保暖

使的風邪由喉或手背侵入

4.因為工作要常看電腦的關系...有可能造成肝弱脾虛

還有其他原因...不過整理在自己的私房記事本

每一場疾病都是對身體的更深入的認識

或許在當時會很痛或很苦..可是心要想

我們的這副身體不管是痛或苦...我跟你們一起承擔

也感謝你們辛勤的陪我工作 放鬆時陪我歡樂

相對的身體也會給自己回應

也幸好有跟強生老師學經絡及自己看些醫書...即時幫住自己

想當初第一堂課強生老師問說你為什麼學經絡

我說因為我想活久一點 讓身體更舒服健康

也感謝身體、疾病、藥師如來及一切神性...讓我更認識你們...

並祝福這天地的地、水、火、風、花草樹木一切的藥草、醫者、心者、病者及這天地間的一切疾病

祝福一切吉祥如意  喜悅自在

當善待自己的身體 身體也會善待我們自己

當抱怨著自己的身體 身體也會抱怨我們自己

身體也是有身體自己的覺知及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