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72  

看著耳朵的耳背,不知道何時暫住了一個

躲在牆角,有點粉紅又腫腫的發炎小弟

心裡第一個想法,昨天還沒有見到你呢

怎麼今天就出來嚕,是想要告訴我什麼嗎

輕輕幫耳朵辨著症,剛好手邊有一本很讚的書

那本書叫【頭針與耳針療法】

心有種感覺,耳朵在說

【ㄟ,主人,小弟的出現,是在說大爺我該按摩嚕】

想想,說真的好久沒有幫自己耳朵刮痧+油推

處理好花了我2小時多,只有單單一隻耳朵唷

靜靜按摩,幫耳朵輕刮著,與頭針部份的穴位

發現原來小弟他叫做【迷走神精耳支】

小弟他也慢慢不哭,回到他平緩的地方

安靜的睡著

耳朵很諂媚的說

【謝謝你,我滴主人,做完感覺我快消失

偷偷跟你說,右耳他說他也要

所以要在加2小時唷】

【好吧,右耳我幫你做】

其實也或許是因為最近都聽著身音與聲音

發現用左耳比右耳多,聽著心的聲音

心中有個指引,我們去聽水吧

走到一個水的世界,坐在池邊

耳邊聽著水的流動與細膩

手裡畫著這幅曼陀羅

讓自己耳朵除了SPA經絡之旅

也吸收這天籟之聲的洗塵


ps.

耳朵的SPA之旅,外面一定沒有的

迷走神精耳支小弟與耳朵

這是我給自己最美又最溫暖的禮物

【這個世界是由聲音、心與智慧所創造的】

不管任何事物,都有他產生的因果

或許很細微,只是觀察著

謝謝讓我認識你,並解結

愛你唷,耳朵


IMAG03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