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96  

心中不知不覺,想走到這裡

或許人離不開大自然

當心累了,總是想去山林或海邊看山海充電

看紫色蓮心,感覺有一種自在喜悅

紫色的蓮心,點滴在水面

成為一幅充滿自然氣息的畫

遇到一對,很悠哉的野鴨夫妻

IMAG0301 

鴨公說

【唉唷,我怎麼那麼帥,那麼多人在看我洗澡,真是害羞】

鴨母屁股反對著,心中說

【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不知不覺,風吹過落葉飄落,原來是松鼠與風在嬉戲

將落葉一葉葉撿起,拼個對我很有意義的字

IMAG0304 

遇到古老的紫檀木

將手掌輕輕放著,想若沒有接處經絡針灸跟疾病前

我的手是怎麼樣子,也傾聽著樹的呼吸

IMAG0303 

驚喜到看到,另外一種顏色的蓮心

心中有種【枯榮相依】的感覺

IMAG0302 

可愛的水滴,在蓮葉上,靜心著

IMAG0308 

手輕撫著蓮葉,原來你的感覺是這樣

IMAG0309 

很開心,能掌蓮心,運氣真的超好的

天也開始下雨,心想著,感謝這地、水、火、風、花草樹木及藥草

若許呆會暴雨下過,只剩殘蓮敗葉,或許又是另一種感覺

很開心能遇到你們,也幫自己的心、手、身體

喝了一壺名為【步步蓮心】的心靈花草茶

複製 -IMAG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