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80.JPG  


這幾天突然有個感覺想要畫畫

看到身邊自己裝藥材的小袋子,再上面塗壓著

結果就變如上圖這樣了

而那兩個字,我很好奇是什麼的古體字

因為買了一本二手醫書,發現不知道第幾位的擁有者

在書上面寫了兩個字,如下


IMG_5587.JPG 

第一個字長的好像『胡』第二個字應該是『H』

看著書內,前面那位主人用紅筆寫著註解,並寫書那邊有錯

要怎麼做會比較洽當

或許這就是二手書的不同


其實我也很少買書,因為總是會擔心

若是像年末大整理,他總是會呆在陰暗的角落

所以現在買書,都是自己非常喜歡,看過5次以上

才購買他,因為書每天去看他

讀出不同心得及旁邊加一點點自己的註解

也別有一番趣味

看完,總會想說自己以前那些觀點可以在增加那邊及改善

這樣書才有他的價值,不會躲在角落心中納喊

『親愛的主人,我在這唷,請年末大掃除看我一下』

 

或許這世在這本書寫一些註解及心得

下一世,或許他繼續流浪到不知名的國家地區或安養終年在圖書館

讓每個擁有他的主人都真心珍惜他

也感謝他跟他前面擁有的主人的註解一些疾病的病理及醫理

ps.如果有人知道那兩個字是什麼意思,可以留言給我

真的有點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