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邊聽著暮鼓~

IMG_5390.JPG  

聆聽著晨鐘~

IMG_5389.JPG  

往下看,看到兩隻鳥深情的對望著~

IMG_5378.JPG  

結果上面那隻跳下來,一起窩在一角~

IMG_5379.JPG  

雖然相素不高,可是拍到可愛又美麗的五色鳥~

因為不知道他們的名字,上面那隻取名小巧,底下的那隻取名小可愛~

小巧你又給人家亂取名了~

小可愛我一點都不可愛,我是俊鳥,叫我小帥哥

小巧加可愛,剛好叫小巧可愛~

IMG_5382.jpg  

看這五色鳥群在簷上擺擺POST

感覺他們在演向左轉向右轉,不過頭偏的真的很有POST

IMG_5386.jpg  

看著鳥群,另外一群在空中飛翔~

幸福的用羽翼在風中嘻戲著,不管玩在久都不會膩~

看著他們讓我想到最近幫家人處理感冒~

人會因為各種因素,導致身體機能降低~

或許在食衣住行,是否是冰品飲用過多~

或是吹冷氣時只保暖到身體,忘了腳底~

或是床的位置比較靠近冷氣的出風口~

種種因素都要去考量到~

而他們會存在於胃或是頸或是那裡的六臟六腑,要怎麼去解法~

並去覺知身體及疾病的情緒~

看著風及鳥發呆著~

想著若疾病及身體是風~

而我就是鳥兒,很開心的研究疾病跟經絡,遊戲人間並想受生活

IMG_53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