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57.JPG  

經過禮佛、浴佛、再彈彈琴音~

幫爺爺處理身體~

自己總是要把自己的身心靈調整到最佳狀態~

才會幫忙處理個案~

每次回來的時間,總是很短暫~

感覺自己的時間就好像喝水一般~

咻一下就用光光~

因為爺爺身體不適,有病痛纏繞所苦~

趁自己還有時間的時後幫忙~

在處理前總是做很多事前工作~

結果爺爺有趣的問我說要總共貼幾快小綠在身上~

有沒有30片~

算一算,因為是照時辰的,所以至少有30塊以上~

總是先開穴在處理~

能幫他走路順一點~

除了用時辰及樂音,其中也用老師說的中黃去呼喚~

處理過程中,他一直排氣~

也從中去感覺他身體的變化~

果然走路慢是塞在骨盆~

過程中,他說有人親戚做按摩賺了一棟房子~

問我為什麼不要接更多~

而我也把自己想法跟他說明~

回想當初,我曾經在曼陀羅寫上遊戲人間~

在最初的時後遇到老師,想到老師問大家你們為什麼來學~

而當時我說,為了我自己的身體而來~

考過經絡師之後,老師問說自己所想要的想法跟理想~

而我說以醫為師,以病為友~

到目前為止,我一直維持下去,順著自己的心~

或許我曾經久病,漸漸想要成為良醫~

書中的每一種疾病,自己也體會過他們的情緒~

去想辦法去解決身體中的情緒及研究~

結果時間過的很快,咻一下兩個小時就過了~

感覺兩小時就好像五分鐘一樣~

爺爺也覺的時間過很快~

期望自己還有時間能為家人整理身體~

祝福自己有更多可以利用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