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總是會去神秘的古剎~

悠閒漫步入古剎~

很巧的遇到的是浴佛日~

因為我是不記節日的,腦中只記的一個節日,那就是過年~

以前三吉媽咪說的每天都是黃道吉日,這句真的很讚~

到那神秘的古剎~

看到來來往往的人在求事業、健康、財富~

只有我特例~

我只是去靜心感覺那祥和之氣~

並用老師那天說的中黃去實驗~

浴佛日,當然也很狗腿(寫某一小段,其他私家珍藏)~

看到觀音菩薩,心中說~

『菩薩啊!祝您母親節快樂,浴佛節快樂~

您是全天地的母親,辛苦您了,用心意凝聚一柱充滿無盡祝福的香~

獻給您~』

看佛好像笑了,那來那麼阿呆的小孩~

每個人去拜都是祈求自身,而我比較特殊~

祈求祝福給萬物及風水火地~

到了藥師殿~

自己偷偷的把鞋暫時脫了~

湧泉去感覺古剎,感覺這片土地~

看看遠方的山及萬物~

去感覺風,看看天上的浮雲~

忽然間有個小東西,把我的眼光吸引住~

好美好可愛的五色鳥唷~

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自己擅自把他取名五色鳥~

相機像素不夠只能稍微拍一下,各位客官就將就一下吧~

話說,五色鳥居然窩在古岔的頂端凹處~

IMG_5027.JPG  

深深懶腰的爬出來~

看看今天有什麼趣事~

IMG_5028.JPG  

左看看 

左上方好像有東東~ 

來個頸部伸展,往左下方瞧瞧~

IMG_5040左下偏.JPG  

疑,右邊好像有東西~

IMG_5046右上偏.JPG  

阿好,你在看我嗎~

IMG_5029右下偏.jpg  

真的超可愛的~

不過看到他讓我想到公司養的籠中鳥~

雖然都吃高級水果(一棵200元以上)~

主人高興時,被寵一下~

主人不高興時,被丟在公司黑暗的角落~

很開心能在藥師殿外見到五色鳥~

最後當然浴佛一下,祈福~

喜歡隱士般遊走天地,體會每天的點點滴滴~

IMG_50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