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25145345589.jpg

今天要感謝老師、三吉媽咪及所有雪長姐。

要考試的前一晚,我抽到主牌金剛經跟副牌歸途及藏地羅漢。

其實主牌金剛經跟副牌歸途,我在當報名練習前,我已經抽到一次。

要面對自己,藏地羅漢是要挖掘自己內在。

並跟著自己的智慧牌喜見佛,靜坐。

 

結果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將晚上要用的毛巾跟布都重洗一次並烘乾。

並大吃一餐。^^

買了一瓶香香,阿捨雪姐介紹的玫瑰乳液。

下午將所有要準備的東西一次靜坐,唸著藥師經。

時間過著飛快,一下就過了1個半小時。

最後拿著棉被當身體、枕頭當頭肩頸練習一次。

左肩還是有點痛痛的,幸好貼對位置就不痛。

 

出門時,沒有雨,將祝福給風及天地一切。

考試中,我超緊張的。

很神奇的是我居然抽到祥龍指雪姐。

更神的是,我之前辨証記錄的身體密碼用上了。

不過剛開始很緊張到最後,我想說算了。

不管考試,就當是回饋給雪姐,幫雪姐處理身體。

因為雪長姐都幫助我們太多了,所以什麼考試都不管了。

就這樣傻傻做下去。

做到肩膀時,我想說我今天怎麼做那麼快。

哇靠,旁邊的都還在做身體。

想到還有時間,就幫雪姐做肩膀多一點。

 

很特別的是,我做到頸部,雪姐在咳。

我剉到,想說要怎麼做才能幫她止咳。

想到說除了經以外,其實還有脊椎凸點可能有經結。

所以揉一揉果然有,不過越揉我越想哭。

不知道為什麼,可是忍住。

不然有可能是第一個做到想哭的考生,眼淚含在眼框中。

幸好燈是暗的,自己有忍住。

這一趟下來,真的要感謝雪姐之前所說的流暢度,雖然我還有很多要改善。

^^要感謝祥龍指雪姐。

 

感謝老師這一路上無私的教導,及幫我取那麼棒的名字,宇然,師法宇宙自然喜悅健康之道,讓我自己命運也轉變,感恩師傅。^^

感謝三吉媽咪,幫我架構的那麼好及很有耐心的跟我說怎麼處理及超讚的龜派氣功,和介紹那麼棒,南師的藥師經,真的很感恩媽咪^^

感恩阿捨雪姐,感謝妳的埋藥、灌藥水、吃下午茶、看電影,真的是超讚的。^^

感恩般若指雪長,感謝您跟我說肘的刃及如何細膩處理。

感恩青靈手雪姐,在還沒考試之前,跟我說的那些話對我受益很多,最印象深刻的是老師教的每個手法都有他的用意,要努力去體會它的含意,而不是只為了流程而流程。

感恩秀真,因為妳的鼓勵,我才有勇氣去報名並改變,不然我想我還暈暈的輪迴下去。

感謝家潞從大天使手雪長身上心得分享。

感恩所有的雪長雪姐,從你們身上學了很多事情。

也感恩一起努力的同學們^^

 

也將老師說經絡師,自己對自己的核心在那,自己也記起來。

我說:『對生命要有熱忱,並以病為友、以醫為師。希望每個人都回到身體最初面貌,並減輕痛苦。』自己將努力一步一步實踐並實行。

要成就我自己的道路。^^

By陳宇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