漣.jpg

你就有如火中之冰。
或許原本你我都是相反。
同樣都是為了守護,這一點沒有衝突。
雖然今天傷心過或難過,可是你我總是看著鏡子笑一笑。
將難過忘記,因為你我知道。
我們就像草一般生活著。


你我撫平裂痕之後,你一樣是我,而我也一樣是你。
漸漸的唱著林志玲的帶我飛。
你用皮卡丘的聲音唱。
我用傑尼龜的聲音跟你合音。
結果就皮卡皮卡,傑尼傑尼。
內心不知不覺笑了。
忘了那一切。
而塵界之風也守護在我們身邊。
似忽我們是風所守護的小草一般。
也因為風的陪伴,我們永遠都開心。
漸漸我們將用心靈唱著永世之歌分享給這天地。
一草一木,一風一雲。
不管是好的細菌壞的細菌,痛苦悲傷快樂的情緒元素。
用最真的心靈之聲唱著。
不過前提是不許傷害到我們。
並分享給他們不求回報。
唱著唱著你我不知不覺都哭。
不是傷心的哭,而是感動的哭。
不管未來怎麼我們都自己守護自己。
就算是毀滅天地也守護自己。
為此你我對自己下了這世間最惡毒就最善良的咒。
以這個咒來守護自己。


這個咒無名,只有永恆、霎那、毀滅、希望。
環繞在我們身邊守護著。
向最遠古的混沌發誓。
by狐小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宥睿(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